西斯

「查无此人」

藏空论坛体【标题】我室友半夜总发出奇怪声音怎么办!



校内网论坛
私设一大堆
日常崩坏(1/1)


【标题】我室友半夜总发出奇怪声音怎么办!
 
#0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
如题!
楼主每晚都会被室友吵醒,因为天生觉浅带耳塞也没用。睡不好只能课上补,可马上就要期末了,怎么办!!!

#1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
有人在么!!!

#2.沙发终结者

沙发

#3.沙发终结者

……

#4.笑劈叉

哈哈哈哈哈楼上打脸

#5.软萌小宝宝

心疼一秒钟啊哈哈哈哈哈

#6.沙发终结者

我也心疼我自己[抱团蹲.jpg]

#7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
开玩笑,好歹我也是计算机专业的,怎么可能让你们抢到楼[doge]

#8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
……不对,我是来求助,没人理我啊怎么???

#9.笑劈叉

心疼楼主一秒钟2333

#10.抓不住重点

同心疼hhhh,不过室友……我对于这个贴的走向似乎有了预判[doge]

#11.叫我小公举

楼上的,不是百合就是基呗,有什么炫耀的

#12.好好好你是小公举

我觉得他可能只是想说明自己终于抓住了一次重点……

#13.抓不住重点

的确……话说我怎么感觉吃了一嘴狗粮:)

#14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
同学们,这都十四楼了,你们倒是理理我啊![嚎啕大哭.jpg]

#15.好好好你是小公举
 
不用感觉,这是事实。

#16.好好好你是小公举

楼主你太天真了,什么叫同学们,你怎么知道没有老师呢

#17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
这不是内部论坛么?而且安保系统我记得是计算机系那位全系第一亲自操刀的,哪个老师能进来……

#18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……等会怎么又歪楼了!

#19.笑劈叉

感觉楼主reall心累hhh

#20.正楼小天使

揉吧楼主。
确实有点惨,不过楼主还是多说说具体的吧,不然这里也没法帮你,而且说不定室友有什么难言之隐呢?
耳塞都没用的话,安眠药怎么样?

#21.抓不住重点

捕捉小天使!
能有什么难言之隐啊,难道是欲求不满么[doge]

#22.正楼小天使

冷静(。)会被禁的

#23.抓不住重点

好的[乖巧.jpg]

#24.正楼小天使

……
楼主?

#25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
等下啊,我在码字[泪流满面.jpg]
安眠药我过敏

#26.抓不住重点

嗑瓜子坐等[doge]

#27.上宰

坐板凳乖巧等[doge]
顺便心疼楼主,表示理解过敏的绝望。

#28.城子太太更新了吗?

基贴?火钳留名。

#29.笑劈叉

楼上的,说不定是百合呢?

#30.抓不住重点

上面的那个你想多了,楼主可是计算机系的,那破系有女生?[白眼.jpg]

#31.笑劈叉

……言之有

#32.上宰

楼主怎么还不来?

#33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
等下啊!马上了

#34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
这事其实真说起来牵扯挺长的,我先介绍一下我和室友们吧。
我今年大二,计算机系,同寝两个大一新生,都是历史系。还有一个大四的,因为旧楼翻修被扔进来,也是历史系,而且成绩还不错,是很多小姑娘们的梦中情人哦[doge]
然后我是和大四那位最先认识的,他吧,看上去有点迂腐无能,实际上是个彻头彻尾的闷骚腹黑,而且掩饰得很好,很久之后我们才发现!
具体怎么发现的之后再说。
他开学之前就先搬到我寝室住了。其实我之前其实有三个室友,不过后来全跑了(……)新学期寝室就剩下我一个,所以校方才把他塞进来。
开始我俩互相看不顺眼,我还差点揍他一顿。后来发现他人其实还不错,学识也渊博,慢慢相处下去关系就变好了,开学季那会还一起去接新生。
然后,重头戏来了。
不知道为什么,今年新生特别奇葩,历史系尤其。先是来了一个奇高的学生,而且说话还耿直到让人绝望,特别烦。
可是后来他成了我室友之一:)
然后另一位就更厉害了,无比耀眼。他一下火车,几乎周围所有女生目光都过去了,我这个气啊……但是没办法,人长得确实很帅,皮肤好到没话说,就是头发有点长,还乱蓬蓬的。
这人表情也拽得很,我感觉当时在场好几个男生都想打他(。)嘴上叼着没点火的南京烟,让人很反感。但他身上有一种很强大的气场,根本没人敢接近他。我当时就想千万不要分到一个寝室去,不然我肯定会被欺负
然而这个人是我的最后一位室友,也是半夜发出奇怪声音的那位。
而且事实证明,他也真的很能欺负人。
我都心疼我自己。

#35.笑劈叉

哇……好长一串

#36.抓不住重点

楼主手速感人。

#37.上宰

……看完了,先心疼楼主一秒钟。
不过忽然感觉,我好像能猜到主角都是谁了。
所以cp是两个大二的?

#38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 
不是,是那个很拽的新生和大四学长
以及猜到了也不要说出去啊!我会被打死的!

#39.上宰

不说不说hhhhh

#40.笑劈叉

刚刚看完……同心疼楼主一秒钟。
历史系新生这届帅的很多啊,一时间有点不知道想不起来是谁
不过很高的新生嘛。
我仿佛发现了什么[doge]

#41.抓不住重点

我也……嘿嘿嘿[doge]

#42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
我就不该说出来[泪流满面.jpg]

#43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
大家千万别说出去啊,算我求你们了,以后免费给你们修电脑好不好啊?
 
#44.正楼小天使

楼主放心吧,没人会说出去的。
继续说下去?感觉你好像没说完的样子。

#45.笑劈叉

对啊,不会说的,楼主你继续码字啊

#46.悄悄混进来的且战

敲碗坐等x

#47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
那我继续了?
大家先别插楼哈!

#48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  
继续说。
那两个新生是最后到的,之后我们就准备回校了。我当时都已经快饿死了,就一个劲催促领头的大四学长——算了就叫s吧,让他赶紧收队。就看他一动不动,直愣愣地盯着那个很拽的新生,叫w得了,说你们怎么来了。
他语气特别严肃,我都第一次见到,吓得我连肚子饿都忘了,周围的学生也都愣在那看。
然后w就很轻蔑地笑了下,真的是轻蔑,之后说我为什么不能来?s当时被他的话噎了一下,脸色越来越难看,好一会才开口说别在这站着了,一会我和你单独聊。就急匆匆往队伍前面走。
然后走到一半又回去了,我当时心里七上八下的想不会打起来吧,那这帮新生怎么办。
不过事实证明我想多了,他就是回去把w嘴里那根烟揪出来扔垃圾桶里去了而已。
之后就是走基本程序,但s的目光就没离开过w,而且脸上带着很奇怪的表情,感觉很气愤,又有点小开心那种。而w也是,他其实一直吊儿郎当东张西望地,不过一旦和s视线对上,表情就变得特别挑衅,有一次还勾了勾手指。
特别巧w和高个j就被分在我们寝室。
回寝室路上我和j走在前面,j其实平时挺沉默的,不过一说话就能气死人:)反正我俩一路寂静,后面那俩叨逼叨个不停。
内容其实特别无聊,就是s和w说什么你怎么来了balabala,说出远门不好什么的,然后w就全程冷笑,最后估计是不耐烦了喊一声老师,s就愣住了。
其实他喊的时候我也吓傻了(。)
熟了以后才知道s大一大二的时候寒暑假做兼职,都给w做家教来着,说起来s的知识水平真的很可怕,我甚至一度怀疑他能背下高中文科全部教材。
话题扯远了,反正当时我不知道这破事,被惊了一下。可能也是这个缘故,当时他俩的话我到现在都记得无比清晰。
w说,你是不是还恨我?
他说那句话时我感觉有一瞬间空气都凝固了(。)
而s那边呢,就沉默。过了大概几秒钟才笑着说,没有啊。
我当时偷偷回头,就看见s拍了拍w的头,然后和他说,别总抽烟了,对身体不好。
反正当天晚上两个就单独出去吃饭了,至今不知道聊了什么。

#49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
艾玛,好累啊,我干嘛要写这么详细……

#50.城子太太今天更文了么?

hhh心疼楼主

#51.上宰

心疼楼主+1
不过看得很爽的就是了hhhhh
话说历史系接新生时发生的那事我好像有点印象(。)好吧,我彻底肯定主角都是谁了。

#52.悄悄混进来的且战

除了那俩还有谁……说真的提起历史系,我第一个反应就是他们俩

#53.穿裙子没底裤

如果w是我想的那个人
那他真不愧是自带腥风血雨体质的男人啊……[doge]

#54.笑劈叉

看很爽+1,楼主你继续啊,我们不嫌弃你墨迹。
话说你们都猜到了……看来只有我智商不在线[嚎啕大哭.jpg]

#55.抓不住重点

抱紧楼上,我也没猜出是谁。

#56.穿裙子没底裤

那你们慢慢猜[doge]

#57.抓不住重点

楼上几个意思啊?告诉我们能死是怎么着?

#58.笑劈叉

就是。

#59.穿裙子没底裤

我这是为了你们好,小笨蛋。

#60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
这是实话。
w这人很神奇的,说不定你们知道了他的真身后,还关乎这么隐私的问题,第二天就会发现账号已经被黑掉了。
他貌似有全网搜索自己的习惯(。)

#61.笑劈叉

……他不是历史系么?黑人电脑不是计算机系专长?

#62.我有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
你要是认为他的能力仅仅限于历史范围那你就太小瞧他了。
他真的,是一个很神奇的人。
以及什么叫黑人电脑是计算机系专长???那你这么说土木工程系全去背砖得了?

#63.正楼小天使

楼主别气。

#64.悄悄混进来的且战

是啊楼主息怒(。)
话说裙子兄那句小笨蛋蜜汁宠溺啊

#65.穿裙子没底裤
 
你也可以叫我底裤[doge]

#66.城太太今天更文了么?

我仿佛看到了一个明日之星冉冉升起……
底裤兄,请努力。

#67.穿裙子没底裤

我会的hhh
话说楼主还继续更么?

#68.我又三十六变【楼主】

要去吃饭了。
话说这是个求助贴啊!我为什么要给你们说这么多啊摔!
 
#69.穿裙子没底裤

哈哈哈哈哈

#70.上宰

坐等楼主回来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